朱离君

还活着,隔壁机器坏了加班中,周末可能有空回来,我真的会谢,总之,周年庆快乐

封锁终局四海·俄刻阿诺斯·8

从某种意义上说,傻子国王就在你面前呢……

藤丸立香识趣地吞下了大实话。

虽然是被当面嘲讽了,但所罗门似乎对此并没有波动,玛修也很快恢复了镇定。

虽然中间过程让人有些纠结,但好歹定下了接下来的目标。

那么问题来了,要怎么才能在这一整片的大海上找到约柜呢?

—————

答案是,凭着迦勒底的魔力检测和玛修的……直觉。

又称第六感。

“感觉,有在呼唤,不,准备来说,是力量的牵引吧?”玛修转过身,“可以靠近那座岛吗,德雷克小姐?”

德雷克还未发话,俄里翁就突然一声惨叫。

“……呀啊!”

藤丸立香立即回过头,看到俄里翁的脑袋上不知何时插上了一支箭,布偶试图用短短的手臂把箭拔下来——但显而易见的,他的手根本无法够到自己的头顶。于是他只好气得上蹿下跳,试图把箭甩下来。

阿耳忒弥斯“好心地”帮他把箭拔了下来。

不过在打开信封看到内容那一刻,她微微一愣。

“唉呀?还是熟人呢。”

—————

岛上的众林之中

(女声)好,送到了。

(男声)……呼,应该不会没发现箭书呢。

应该不会……不来这痤岛吧。

不对,毕竟万事无绝对……也是有可能的。

真讨厌,我开始不安了。

讨厌啊,好想吃胃药。

(女声)你吵死了。

他们不可能失去斗志。

我已经确认过了——

他们正在寻找约柜。

他们不可能不来,

如果不来,世界就会被粉碎。

—————

阿耳忒弥斯轻盈地在树丛间穿梭,按她的说话,“送”来了箭书的,是一位仰慕她的、纯洁的猎人。

无辜受到迫害的俄里翁委屈地飘在了芙芙身边,得到了对方的蹭蹭。

俄里翁:呜哇——超治愈——

丛林中不辨真身女声向他们询问是否与阿尔戈船英雄为敌,在得到了藤丸立香肯定的回答后,一身绿衣的阿塔兰忒从丛林中走出。

藤丸立香突然想起这个声音究竟是在哪里听到过了,被狂化的阿塔兰忒曾在第一特异点与他们交手,没想到还能再次相遇。

而阿塔兰忒和阿耳忒弥斯的交谈也告一断落,她脸上的笑意明显变得有些僵硬。

“没……没事吧!阿塔兰忒小姐!”

“没……没事。经过这场海上的圣杯战争,我的精神也多少得到了锻炼……

事……事到如今,就算自己信仰的女神属于恋爱脑系,我也不会因此而自暴自弃……!”

藤丸立香:……心灵创伤似乎很深啊。

“不提也罢,我还想向汝等介绍一名从者。”

面对藤丸立香等人的惊讶,她缓缓道。

“他是持有【约柜】的从者,

也就是阿尔戈船英雄在寻找的男人。

在这片海域上第一个被召唤的从者。

其真名为——”

“哟。你们真是让我好等。”

绿发的男子穿过遮蔽身影的树林,来到了他们面前。

在看到他的同时,玛修和立香也都愣住了。

“大卫王!?”x3









(看,德雷克,傻瓜国王x2。)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