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离君

还活着,隔壁机器坏了加班中,周末可能有空回来,我真的会谢,总之,周年庆快乐

封锁终局四海·俄刻阿诺斯·9

“哎呀?这位像亚比煞一样动人的少女认识我吗?”大卫王偏了偏头,“嘛,不过,我是牧羊人哦?是神的仆从。”

他沉吟了一下,突然上前抓住了玛修的手。

“虽然之前只是怀疑,但现在几乎能确信了。你是亚比煞,你是亚比煞吧?!”

藤丸立香:……不,严格来说那是你儿子……女儿。而且干脆地无视了我啊?!

“额……”大卫王突如其来的行为让玛修一下忘记了反抗,但她很快反应了过来——这位牧羊人并不是她所遇见过的那位Saber。

她后退一步想将手抽出来,但在对上大卫王的眼睛时,总觉得有些无法招架……

前辈?所罗门王先生?德雷克小姐?加……啊,加拉哈德先生留在船上了……

谁都好,帮帮我啊——!

—————

“哎——?真的吗?哎呀哎呀,不过这样一来,最大的烦恼就解决了呢。”

看着被藤丸立香挡在身后的玛修,大卫王倒是毫不介意的耸了耸肩。

“就像你们所了解的那样,只要碰到这个柜子的对象就会死——仅此而已。

虽然从宝具角度来看只能算是三流宝具,但想用来干坏事的话……嗯,是可以的。

毕竟这宝具严格来说不是我的所有物。”

藤丸立香对此感到有些疑惑。

“即然是宝具,那为何……?”

谈到这一点,一直表情轻松的大卫也开始严肃起来。

“约柜是无法灵体化的,我是和约柜的实物一起被召唤的从者。就算我死了,只要有新的执有者,约柜就会继续存在。

危险的也正是这一点,那东西的确会带来【死亡】。”

似乎是意识到众人的紧张情绪,他看向玛修,再次放松了语气。

“不过有你的话的没关系了!你有那个吧!那个!”

面对玛修有那困惑的目光,他作了个合拢的手势。

“【第一圣殿】啊,有了那个,就不用担心约柜会被伊阿宋他们夺走了吧?”

“呃……”玛修想起了自己一直没法完全展开的宝具。这么一说,第一圣殿最开始就是存放约柜的地方……难道说……

“打扰一下,大卫王先生。”结束了与阿塔兰忒对话的藤丸立香问道,“约柜等同于称王的条件吗?”

毕竟站在这里的两位王,生前都曾拿到过约柜。

“怎么可能。”大卫险些笑出声来,“约柜是献给神的圣遗物,不过是王的所有物罢了。”

就在这时,尤瑞艾莉突然开口:“那么,如果我被献祭给那个【约柜】的话,会怎么样?”

“你是神灵吧?”得到了尤瑞艾莉肯定的大卫敲了敲手上的护甲,“若将神灵献祭给约柜的话——

嗯,当前这个时代就会【死】吧。

神明的灵魂会让约柜失控,世界也就会随之死去。

压根不用等特异点崩溃,这个时代就会消失。所以说——”

能来,真是太好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