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离君

还活着,隔壁机器坏了加班中,周末可能有空回来,我真的会谢,总之,周年庆快乐

山迟白原跑路的第五天

大概是因为昨天的经历太过一波三折跌宕起伏,山迟白原一觉睡到了第二天的中午。

昨晚姐姐留下的卡片已经变成了一张白纸,上面的字迹已经消失了。山迟白原犹豫了一下,将它撕成碎片冲进了下水道。

既然特意用这种方式向他传递消息,就说明这是什么应该隐瞒的事,还是销毁证据的好。

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要称呼我为absinthe,但总不能我是那个酒厂的成员吧?拜托,哪个酒厂成员完全不记得自己做过的任务啊!(死鱼眼)酒厂boss也不管管不知道在干嘛的成员吗!他人生的前二十几年可没有一点有关酒厂的记忆啊!(姐姐不算)

所以,这大概又是姐姐心血来潮的恶作剧……吧?

不过,【小心波本】?

嗯……波本,是哪位?

昨天他参加了一个大型活动,会场少说几千人同时在场。要是那个波本就在里面,他根本没法大海捞针地找出这个人。

……要不然,还是去江古田躲一段时间吧?正好漫画也要进主线了,他最近的工作也没有必须在米花的要求,稍微调整一下不怎么重要的部分工作,回江古田一趟也没什么吧?

想通了这一点,山迟白原边发邮件给水合澈子边收拾行李,在得到了对方肯定的答复以后提起行李就往车站赶,在天黑前总算站在了黑羽宅门口。

下午接到电话手忙脚乱收拾了物品的黑羽快斗:……

“好,好久不见啊哥,怎么感觉你今天有点没精神?”

逃离了米花那个“风水宝地”的山迟白原可谓神清气爽,虽然昨晚刚退烧,但今天已经活蹦乱跳了——话说他上次生病好像没好的这么快吧,难道说是因为这些年坚持锻炼免疫力提高了?

“昨天生了点病,不过今天己经完全好了,别担心。”他虎摸了一下弟弟的脑袋“那我先回房间啦。”

“嗯……晚安,哥。”

就在他要转动门把手的时候,突然听见快斗道

“哥,你记得寺井黄之助这个人吗?”

“寺井?”山迟白原沉吟了一下“你是说,盗一叔叔的助手吗?”

“嗯……看来我没记错,果然……”

山迟白原:?

“我记得当年盗一叔叔出事以后就渐渐没有来往了吧?毕竟他是盗一叔叔的魔术助手嘛。

现在他应该是在开一家台球酒吧……叫什么名字来着……”

“【蓝鹦鹉】”黑羽快斗扶着额叹了口气“……这种事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?”

“嗯?快斗需要一个魔术助手吗?我也可以帮忙哦?”

“哥……有一点‘自己现在很有名的’ 的意识好吗!”

“唉?是吗,可是你小时候我也不是经常……”

“好了……哥!晚安!晚安!”

被快斗一把推进了房间的山迟白原:哎呀,弟弟害羞了呢。

不过,快斗刚见自己的时候,为什么显得这么慌张?

弟弟长大了,有自己的小秘密了啊……

咦?这个是?

书桌下露出报纸的一角,山迟白原将它拾了起来,展开了折叠的部分。日期是一个月前他错过的、快斗的生日的次日

而标题则是——

【复活的怪盗!时隔八年,怪盗基德归来!】




(山迟白原:

“黑羽快斗黑历史其一:小时候让我当助手,用着从盗一叔叔那里学来的新魔术在青子妹妹面前耍帅,结果路上弄丢了道具,不得不拜托我临时去买代替品…”

黑羽快斗:哥!!!好了!!哥!!!)

一到魔快内容,就变成沙雕喜剧了呢,躺平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