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离君

还活着,隔壁机器坏了加班中,周末可能有空回来,我真的会谢,总之,周年庆快乐

奇怪的脑洞五

只有一点无逻辑脑洞小片段(大概)

  

是个马里斯比斯主持了人理烧却的if线

罗曼人造英灵设定,空壳人类+所罗门的灵基,存在方式类似拟似从者(?)受人类躯壳的影响性格发生改变。

马里斯比利本来是想弄个听话的工具人,所罗门符合要求但罗曼却不可控,于是创造了亚从者玛修,但却被罗曼发现,将她藏了起来。

因为罗曼总觉得马里斯比利会搞事,虽然送走了玛修但自己留了下来。

达·芬奇佯装配合,实则找机会逃出了迦勒底并与玛修会合。

私设罗曼越是使用所罗门的力量,就会越来越【所罗门】,人性会被逐渐消耗,直到彻底回归神性,变回所罗门王。

马里斯比利使用了这一点,创造了条件使罗曼不得不使用力量,导致神性逐渐吞噬人性。

被所罗门召唤出的盖提亚守护着所罗门王(深柜王厨,爱之深恨之切),但魔神柱们并非全体上下一心,佛劳洛斯在其他几柱的帮助下出逃,顺便偷出了灵子转换的部分器械。在与玛修会合后,在达·芬奇的帮助下还原了装置,开始准备拯救人理。

就在命运的那一天,为了躲雨而在山间奔跑的咕哒突然发现了一幢低调的别墅,决定请求别墅的主人让自己躲一晚上的雨。



ooc的脑洞片段一:

马里斯比利:真是的……小看你们了啊,居然一路闯进了这里……沃戴姆居然也在你们手里吃了大亏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说,玛丽和A组已经全部被击败了么,真是的,关键时刻完全没有能帮忙的人了啊。

雷夫:到此为止了,马里斯比利。现在,将吾等的同伴(魔神柱)和吾王的载体还来吧。

马里斯比利:……还来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如此,你还没意识到吗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看这天上的光环!一切很快就会结束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若是想要觐见你的王,只消从这里走上去!不过,在那之前,得见击倒我才行。

ooc的脑洞片段二:

雷夫:……灵基反应确认解放,生命存活迹象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失

          躲开!玛修!不要正面迎击!现在的你还不       是他的对手!

玛修:可是……医生……!!

雷夫:……不,那己经不是我们所熟悉的医生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样的身姿……那样的身姿…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啊啊……毫无疑问,那是我们的王(所罗门)!!!

ooc的脑洞片段三:

玛修:为什么,为什么作为贤明之王的你,要做出这些的事来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何要站在毁灭世界的一方!!

咕哒:玛修??!!(直接这么问出来,没问题吗??!!)

玛修:请回答我——??!!

所罗门王:我从未站在毁灭世界的一边。

咕哒和玛修:??!!

所罗门王:我为君王(以色列之王),守护人民(人类)乃是我的天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为下属(迦勒底职员),服从(上司,特指马里斯比利的)指令乃是我的职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为从者,遵从御主乃是我的本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为冠位,维护世界(减缓人理冻结)乃是我(存在)的意义

咕哒:会话一:开什么玩笑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会话二:这是什么歪理——

达·芬奇:没办法了,理念完全不同啊!那就用拳头(武力)来定胜负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立香!玛修!给我狠狠地给他一个教训尝尝——

   



(题外话:

1.马里斯比利在这儿不是坏人,属于出发点是好的但过程离谱,当然结果更离谱就是了

2.马里斯比利的行为对罗曼来讲是不可理喻的,但对所罗门来讲却可以理解,甚至是给予对方支持

3.最后,请大家不要学他。用一场灾难挽回另一场灾难的行为真的不可取!!   土下座jpg.)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