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离君

还活着,隔壁机器坏了加班中,周末可能有空回来,我真的会谢,总之,周年庆快乐

封锁终局四海·俄刻阿诺德·10

“好,发现目标。”

德雷克收回了望远镜,向身后的众人喊道:“他们来了!”

“终于来了啊。”大卫王终于放过了身边一圈的草(周围一片的地都肉眼可见的秃了)

他一边站起身来,一边顺手将手中的花环丢进了玛修怀里。

“那么,就和之前计划的一样!我们走!”

玛修下意识地接住了他丢来的花环,又害怕在战斗中损坏了形状,只好小心地保存起来。

所罗门王先生……会想要这个吗?

—————

阿耳戈号

“哦呀,居然就在这里等着我们呢?

难不成是终于准备献上尤瑞艾莉——”

赫克托耳并没有因为伊阿宋的话放松上多少,生前多次的战斗经历让现在的他突然有了一种不妙的预感。

而在外面的海岸上,藤丸立香看着逐渐靠近的船只,低声道:“玛修。”

玛修点了点头,就在伊阿宋的船只进入她的攻击范围的同时,异变突生。

箱形的物体从天而降,正中赫拉克勒斯——!

没有任何挣扎的机会,还咆哮也无法发出,赫拉克勒斯就在瞬间被吞噬——!

作战大成功!

敌方最大的威胁消失,让在场的远程战斗人员们松了一口气。

在场唯一的近战加拉哈德:……太疯狂了。

能不疯狂吗,把约柜作为神殿的一部分,直接在阿耳戈号上方开启神殿,保证精准命中赫拉克勒斯。

而同时因为是奇袭,机会只有这一次。好在结果非常完美,瞬间的异变让阿耳戈号上的其他人完全没能反应过来,而约柜则在奇袭完成后被玛修连着神殿一起收起。

“这样好吗,把献给神的东西随随便便当成了武器砸向敌人……”

藤丸立香看着提出了这个建议的大卫,这位自称神之仆从的牧羊人现在看起来完全忘掉了自己的身份,只顾着玛修了。

赫拉克勒斯的死让阿耳戈号上的人不可避免地陷入了慌张。伊阿宋更是将船只马力开到了最大,想要逃出玛修的攻击范围——毕竟他们也不知道,下一刻约柜会出现在谁的头。

“跑的这么快做什么?”德雷克同样下令将马力开到了最大,“之前不还放言要约柜和尤瑞艾莉?”

在弓兵们密集的攻击中一面逃跑一面抵挡攻击的英灵们:这谁还敢要啊!

重创了人类最古海盗团这一点让德雷克前所未有的兴奋了起来,黄金鹿号径直向阿耳戈号撞去,龙骨制成的冲角在后者身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。

赫克托耳与加拉哈德短兵相接,这时藤丸立香才注意地他所执的并非是枪,而是一把剑柄极长以致如枪般的剑。这样的设计的确有利于远程作战,可也成为了近战的不利之处。

于是没几个回合,他就被加拉哈德击中肩膀,难以再用右手执剑。

而与此同时,其他人则跃过了赫克托耳的防守,来到了伊阿宋和美狄亚的身前。

“被包围了……要怎么做……”伊阿宋用眼角余光看了看天上,紧张地吞了口口水。

美狄亚望向他,勾起了唇角。

“是啊……要怎么办呢?”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